鹤喻

跑了,lof坏事做尽。

【全员向】嘘,天黑请闭眼10

Chapter.10
*全员向,天黑请闭眼paro
*角色死亡有,慎入
*视觉不固定
*私设多如山
*赶着叶神生日码出来的,好歹生贺也有了总不能亏待
*肖队好大一盘棋
*大孙的手机里藏着什么呢?
*虚空上线,三堂交换情报

张佳乐把房间里的窗帘拉了起来,外面温暖的阳光没有一丝能透露进来,纯粹的黑暗。
“估计我的异常已经被喻文州他们发现了。”肖时钦坐在沙发上,漫不经心地说着,领口解开两颗扣子露出的锁骨上纹着一个小小的字。
“有戴妍婍的袖口,是什么?”张佳乐的手无意识揪紧了窗帘,“黄少天怎么会发现你?”
肖时钦没有接话。
“肖时钦,如果你是真的想和我合作,那你就告诉我,你到底想干什么?!”张佳乐松开窗帘,回过头,眸里闪过疲惫与愤怒,“你明明说过你……”
“张佳乐,我的事你不用知道太多,我既然已经向你保证我会把杀死孙哲平的人揪出来我就一定会信守承诺。”肖时钦从口袋里拿出宽屏的一部手机,屏幕已经碎了,“认得吗?”
“这是……大孙的手机?!”张佳乐难以置信地看着肖时钦,“你……”
“我有我的渠道。”肖时钦把手机解锁,“密码0224,挺好猜的,我试了一遍就解锁了。你家孙哲平挺聪明的,他死的时候把手机偷偷扔在了角落里,没被人发现,谁也不知道里面有这个游戏最重要的信息。”
“是什么?”张佳乐沉下眼眸。
“法官,在微草;旧人,也在微草;最重要的线人,藏在两个战队。”肖时钦把手机递给张佳乐。
手机屏幕上是点开的备忘录,仅仅保存了几个字母:
WCW,WCJG,XLJ,XCL
“WC,微草,W,王杰希;WC,还是微草,J和后面的J是同一个意思,旧,应该指的是旧人,那么G和和后面的五个字母的意思,你是怎么猜出来的?”
“我并没有完全猜出来,虽然大概也不难。”肖时钦微笑,“X开头的战队第一时间谁都会想到兴欣,而L……蓝雨和轮回,并不好猜,J你也知道,旧人,那么列一个等式——谁会是两个战队都存在的人?毫无疑问,魏琛。所以可以确定,XL,是兴欣和蓝雨。至于后面那三个字母,我是真的无能为力。”
“你和大孙没有多年的默契,能猜出那么多已经说明你的细心了。”张佳乐忍不住握紧手机,“但是这些线索里没有显示法官所在,你凭什么认定,王杰希就是法官?又凭什么说,魏琛是最重要的线人?”
“我说过我有自己的渠道,你不用多管。”肖时钦嘴角的弧度愈发上翘,张佳乐无端觉得很冷,“这不仅仅是游戏了张佳乐,这还是一场生死赌博。赌赢了我们能活,赌输了我们谁都活不了——我们又有新的盟友了,和我们同一战线,也为了活下去而加入我们。”
“谁?”
适时,房门被敲响了,三短一长。
肖时钦起身去开门,门外是斜靠在墙上的虚空队长。
“李轩,竟然是你……”
“有什么好奇怪的。”李轩耸肩,绕过肖时钦走进房间,“既然我们是盟友我就告诉你们几个消息,嗯算是情报共享吧!”
“看起来你知道挺多的。”肖时钦关上门坐到李轩对面,张佳乐微微皱眉还是选择坐在肖时钦身旁。
“记得微草失踪的柳非吗?”李轩用手撑住下巴,“她是这个游戏上一届的幸存者,身份成迷,和苏沐橙有联系。”
“苏沐橙?”张佳乐歪了歪脑袋,“这事情越来越复杂了,叶修恐怕不知道吧。”
“不知道。但就算知道了叶修也会帮着苏沐橙把我们所有人干掉。”李轩耸肩,“还有魏琛,他似乎也是旧玩家,但诡异的是,他没有关于那段游戏的记忆。不过可以肯定的一点是 魏琛和柳非参加的,不是同一届。”

嘘——
天黑请闭眼。
夜里一片漆黑。
杀手看见了彼此
法官身后的天平被人力倾斜
平民互相猜忌
警察不知所踪
听,鸣笛声,红绿灯,谁忘了?
墙角除了手机,手中除了口红,
还有啊,
还有啊!

-TBC
壬迩亡梓-喻文州-墨堰

评论(4)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