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喻

跑了,lof坏事做尽。

【all叶】当我成了你03

        *同人世界的叶修与原著世界的叶修交换灵魂
        *all叶,同人世界以苏沐秋存活为转折,小小的蝴蝶扇起亚马逊的龙卷风
       
       
       
       
        (原著)
        叶修咬着油条端详着餐桌上那群鸡飞狗跳的人的时候心底不知不觉有些软和,就好像在他那个世界里看见苏沐秋吴雪峰刘皓他们抢来抢去一样,虽然最后都是苏沐秋以队长的淫威要求大家停手。
        “叶修,你今天好像有点奇怪。”苏沐橙单手撑着脸道。
        那种用新奇眼光打量着一切的叶修,有多久没有出现过了?
        “大概是因为昨晚做梦荣耀女神给了我指示,让我看一看不同的世界,今天我用新视觉看你们就发现了你们的不同。”叶修的扯谎功夫一流,表情丝毫不变。
        “是这样吗?”苏沐橙眯起眼睛,仍然有些狐疑。
        坐在离叶修最远的座位上的莫凡不知为何抬头看了叶修好一会儿,他旁边的安文逸用胳膊肘碰了他一下。
        “怎么了?”
        “没事。”
        安文逸觉得莫凡的眼神有点不对。
        吃完早饭以后陈果唐柔和苏沐橙开始收拾残局,三个人说说笑笑,气氛一时间也随着她们的笑声更加轻松愉悦。
        叶修摸摸口袋掏出烟,看见魏琛不动声色指了指陈果,了然地丢下一句出去透气出门,魏琛随即跟上。
        莫凡本来也想跟着叶修,但像是想到什么一样又退了回去,静静地坐在沙发上神游天外。
        小区绿化带边上叶修和魏琛开始吞云吐雾,有种终于活过来的感觉。
        “叶修,不是我说你,你今天怎么就这么不对劲呢?”
        “哪里不对劲?”
        “怎么说,就好像你一切都很平常但是又有种说不出的感受。”魏琛摸着下巴思考,“硬要说就是你不像你……好像也不对,就是你还是你,但是不一样了。”
        叶修瞥了魏琛一眼,倒是没想到这家伙还挺敏锐。
        不,不止魏琛,苏沐橙还有一些人或许都发现了今天他的不对劲,不过晾他们怎么猜都猜不到自己现在的状况吧。
        叶修闻着烟味有些恍惚。
        沉默了很久,就在一根烟快要抽完的时候,叶修问,“老魏,沐秋呢?他怎么不在?”
        就像星火坠落,魏琛手里的烟从指间脱落。
        看着魏琛的反应,叶修知道自己应该是问到了什么敏感的问题。可是不管如何,这个问题从叶修见到苏沐橙开始就一直压在心底,沉甸甸又有着一股子莫名的不详。
        苏沐秋那样的人,怎么愿意苏沐橙进职业圈,他一直坚持要苏沐橙上大学,考个自己喜欢的专业,找个安稳的工作,活得开开心心。而苏沐橙也不是任性的人,真的照哥哥说的一样活得自己开心,从没有踏入职业圈。
        在他的世界里,苏沐橙甚至已经去了巴黎留学,成绩好到苏沐秋可以炫耀个几天几夜不停歇,队里的人都被烦到能把苏沐橙获得的成绩倒背如流。
        这个世界,苏沐橙会进入职业圈是为什么?苏沐秋又在哪里?
        叶修看着魏琛的脸色,很复杂。
        “你是叶修吗?”
        没有给出答案,魏琛反问他。
        叶修把烟屁股从嘴里拿出来,“是,也不是。”
        魏琛摇摇头,“反正我不懂,但是苏沐秋……就是秋木苏吧?他,十年前就出车祸,然后……”
        未完的话语却足以让叶修明白。
        那一刻叶修心底掀起的是不为人知的惊涛骇浪,原来两个世界的不同是从这一个转折点开始。
        只是,苏沐秋他怎么会这么早走?
        不是说祸害遗千年吗?
        叶修想要努力微笑一下说老魏你别骗我是不是又和苏沐秋联手戏弄我,可是话到嘴边怎么样都出不了口。
        魏琛不是拿这种事情当玩笑的人。
        这个世界,这个世界的荣耀职业圈,没有神枪苏沐秋,没有嘉世队长苏沐秋,没有一个叫苏沐秋的职业选手。
        接受死去的人活着,远比接受活着的人死去还要难。
       
       
       
       
        -TBC
这是明天的份,因为明天有点事所以一起发出来
接下去的日更应该会着重嘉世和我你
谢谢一直喜欢我的文的你们
       
       
       
       

评论(4)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