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喻

跑了,lof坏事做尽。

我是一棵樱花树

        00.
        我是一个院里的一棵普通的樱花树,但我不是妖怪,因为我不能变成人。
        院子的主人叫安培晴明,是个可怜的失去记忆的人,看起来十分温柔实际上最心脏了。
        别以为你失忆了我就能忘掉你曾经干过什么。
       
       
       
        01.
        安培晴明召唤出来的第一个式神是雪女,很好,胸前那两坨居然是垫的,换件衣服就暴露了。
        我仿佛听见小白心碎的声音。
        辣鸡,看雪女就是个三无,怎么可能有欧派,都是套路。
       
       
       
        02.
        安培晴明的脸很黑,并不是指他真的黑,而是指人品。先不说怎么画符都召唤不出最顶尖的SSR,光凭麻烦自动上门他就可以坐等脸黑。
        看,逻辑满分,我是一棵聪明的樱花树。
       
       
       
       
        03.
        安培晴明应该在院子里布置结界,防止妖怪偷偷摸摸溜进来。这样我就不会看见狗子和崽在做羞羞的事情,哦,狗子就是大天狗,传说中SSR,崽就是妖狐,闻名的二突子。
        狗子和崽都是安培晴明的爱称,我还记得不久前召唤时安培晴明撕心裂肺地喊着:狗子!狗子!
        神乐小姑娘当时都快吓傻了。
       
       
       
       
        04.
        安培晴明这个家伙不知道从哪听来的消息,召唤的时候画了两个圆圈加一根铁棍,竟然出来一个SSR。
        一个残疾妖SSR。
        唔,虽然英俊但比起安培晴明这个闻名平安京的美男子还差了一点,虽然他们都是白毛。
       
       
       
       
        05.
        安培晴明今天又出门解决麻烦去了,带这名为茨木童子的SSR和柔柔弱弱的小姑娘萤草,崽在后面本来想跟上去又被椒图拉回来,白狼姑娘趁机蹭蹭蹭跑过去。
        你不是喜欢源博雅那个弓箭达人吗怎么最近这么缠着安培晴明!
        好气哦。
       
       
       
       
        06.
        今天在我身体底下聚餐的时候桃花妖和鲤鱼精小声地说起了樱花妖,我对此嗤之以鼻。
        安培晴明那个脸黑到现在都没有召唤出樱花妖,你们还指望他能攒够碎片吗?笑话!
        什么?因果不成立?一定是你多想了。我这么聪明的樱花树怎么可能会搞混呢!
       
       
       
       
       
        07.
        崽被拐跑了,据说是因为安培晴明那个家伙说了他一句二突子,他一气之下就跟着狗子远走高飞了。
        跳跳哥哥和跳跳弟弟兴奋了好一阵子,说是终于没有妖偷窥他们可爱的妹妹了。
        哼,愚民!那是崽装的!
       
       
       
       
        08.
        茨木童子今天回来的时候意外消沉,我闻间他身上有隐隐约约的酒香,可是他又不像醉了。
        安培晴明居然过去安慰他,也不知道两个人谈了什么,茨木童子很快恢复精神又跑出去了。
        依我看,安培晴明这个笨蛋一只SSR都留不住,没看见人家茨木童子明显陷入爱河状态吗!
        什么,我要把身体交给他支配。
        啧啧啧,世风日下。
       
       
       
       
        09.
        安培晴明最近难得没有东奔西走,式神最近也很乖巧安静。
        在我懒洋洋晒太阳的下午,安培晴明搬着棋盘走到我树荫庇护的阴影下,自己和自己开始对弈。
        这个奇怪的阴阳师,明明身边够热闹 还是习惯独自一个人。
        傻子,我才不心疼你。
       
       
       
       
        10.
        安培晴明院里的式神越来越多了,每天看他们说说笑笑我都忍不住想参和,可是我只是一棵樱花树,怎么开口呢?
        我想我能做的就是一直看着他们,一年四季都开着花。
        安培晴明,你还是别恢复记忆了,这样天天和式神混在一起挺好的。
        安培晴明,你就是个笨蛋,老是把什么都归于自己,活该召唤不到SSR。
        安培晴明,你说你个大男人长得这么好看干什么,我又不会喜欢你。
        绝对不会。
       
       
       
       
       
       
       
       
       
       
       
       
       
       
       
       
       
       
       
       
       
       
       
       
       
       
       
        其实,有一点点喜欢而已。

评论(4)

热度(138)